www.nnbsh.com
主角叫【龚灵】的小说是什么?
  • 垂钓之圣
    精灵之垂钓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韩海被上古圣宝小千造化录带到了海洋面积占据90%的碧蓝星。大海中有各式各样神奇灵鱼,人类可以汲取灵鱼蕴含的灵气以及种种神妙力量,踏上修炼之旅。资质上佳者,可以成为钓师。韩海从零开始,披荆斩棘,在小千造化录的辅助下,最终成就至高无上的垂钓圣者。
  • 糖妻甜宝:顾少,早安!
    小说《糖妻甜宝:顾少,早安!》TXT百度云
    阮糖为了顾堇白,送花,送情书,送画集,可惜对方根本没有记住她。没办法,她又开始各种恶作剧,推水坑,扮鬼,拿青蛙吓他,对方记是记住她了,她却被拉黑了。追逐了十年,酸酸甜甜了十年,要是早知道熊孩子能治住他,她肯定在第一次见到他时就强了他。糖宝:“爹地,妈咪好像又要出去当乞丐了。”顾堇白当夜就把…
  • 三年之痒
    三年之痒
    小狼狗学生会主席追回他的辅导员高富帅小狼狗学生会主席人妻善良辅导员陈思维离开了已经生活十年的城市,他决定抛掉一切不安,开始新的人生。但那个和他睡了三年的学生会主席,似乎并不打算放他走。《新闻院师生记事簿》里着墨不多的副cp
  • 三年之痒
    小说《三年之痒》TXT百度云
    《三年之痒》作者:泊岸边 小狼狗学生会主席追回他的辅导员 高富帅小狼狗学生会主席人妻善良辅导员 陈思维离开了已经生活十年的城市,他决定抛掉一切不安,开始新的人生。 但那个和他睡了三年的学生会主席,似乎并不打算放他走。 《新闻院师生记事簿》里着墨不多的副cp 第一章可我就很爱听老师说话…
  • 她在末世寻求希望
    在绝望中寻求希望才能
    〖双女主.人格分裂女教授与【待定】角色〗[签约于2021.12.11禁二转.抄袭.二改][本书与现实世界毫无相关,纯属想象]<神妄文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