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龚铭】的小说是什么?
  • 听闻甚是很精彩
  • 帝国枭色
    小说《帝国枭sè》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827完结 王朝末年,帝国内忧外患,大厦将倾。 刘钧穿越而来,身为九位异姓王之一的他,拥有自己的封土。 乱世之中,枭雄并起,列国争霸。 他只得种种田,搞搞工业,带领自己的子民走上帝国荣耀之路 宅男机智种田文赚钱
  • 帝国枭色
    帝国枭sè
    王朝末年,帝国内忧外患,大厦将倾。刘钧穿越而来,身为九位异姓王之一的他,拥有自己的封土。乱世之中,枭雄并起,列国争霸。他只得种种田,搞搞工业,带领自己的子民走上帝国荣耀之路
  • 宁缺邬滥
    宁缺爱不滥
    宁缺邬滥的简介:作为一名资深的警花,宁筱自问是可以及格的,不过这分应该全在“花”字上,作为一个立马毕业就能就业的小警察,还进了市里最好的警局,宁小姐觉得一定是自己家祖坟冒青烟了,可她严重怀疑自己的幸运值是不是在那个时候用完了,不然三年了,她已经岁了,为什么会找不到男朋友呢?好不容易有人追了…
  • 宦绑
    宦绑
    将臣正欲死战,奈何朝廷软弱求和。更窝火的是,司马厝抗旨开战回京面圣不得时。传闻中那祸乱朝纲的东厂督主云卿安立于高高的丹陛俯视着他,笑得不怀好意。“想见陛下也未尝不可。你来,求我。”不过是一场迫于时局的假意妥协。司马厝表面逢迎,心底冷笑,认定这罪不可恕的佞宦实该被钉死在耻辱台,与那腐朽的朝风…
随机推荐